乐乐小说

刺杀狗皇帝失败,我被他丢到了后宫,“三年前毁了朕的清白,是时候还了”

1

  我是个杀手,主人让我进宫刺杀狗皇帝失败,我受伤被俘,狗皇帝把我囚禁在司刑房三天三夜,饿的我头昏眼花。

  司刑房阴暗潮湿,我双手被铁链捆绑着吊在刑架上。地上老鼠盛行,我没穿鞋的脚被老鼠啃咬的鲜血直流。

  为了和老鼠搏斗,这三天来我几乎没合眼,实在是一言难尽。

  心想饿死是死,被老鼠咬死也是死,左右不过一个死字,在极度疲惫的情况下,我逐渐放弃了求生。

  就在我接近昏厥时,刑狱的门突然开了,“咣当”一声响,原本快失去意识的我,冷不丁清醒过来。

  明黄色的身影缓缓的朝我靠近,我抬起眼皮,对视上一双冷到极致的眸。

  “燕红衣,告诉朕云泽在哪?朕给你个痛快。”

  此时狗皇帝走到我面前,他冰冷刺骨的眼神,咬牙切齿的逼问我。

  我仰起脸,冲他勾了勾唇,虚弱的语气调侃道:“你猜。”

  狗皇帝见我如此,抬手捏住我的下巴,恶狠狠道:“贱奴,朕没空跟你开玩笑,要么说,要么死。”

  一听这话我笑了,尽管浑身虚脱,我还是提高嗓音笑道:“呵!贱奴?贱奴不是也征服过你这个自视清高的狗贼吗?装什么大尾巴狼。”

  狗皇帝那张俊脸被我说的红一阵紫一阵的,见他表情如此滑稽,我干脆正色说:“要杀便杀吧,随你用什么手段。”

  “哼!你想得到美。”

  狗皇帝冷哼一声,然后冲门口摆了摆手,“咣当”一声门被关上,侍卫们都离开了。

  我纳闷的功夫,“撕拉”一声,狗皇帝竟然抬手撕烂了我胸前的衣服。

  见自己衣不遮体,我恼怒的咬了咬牙,狗皇帝突然把脸凑单我耳边,阴邪的语气说:“朕会让你死的很难看。”

  再然后,我就真体会到了那种大概率死的很难看的感觉。

  我真没想到,在这种破地方,他竟然会……

  疼痛难忍中,我怒骂他,可都无济于事。这家伙几乎把所有的力气都用到了我的身上,恨不能让我粉身碎骨的那种。

  狗皇帝名叫云修,他也曾经温文尔雅过,貌似那是三年前的事了。

  那时的云修是皇上的第三子,封号瑞王。

  而我的主人云泽,是皇上的第二子,封号贤王。

  那时皇长子云昭是太子,可太子横行霸道,从不把瑞王和贤王放在眼里。

  我主人贤王为了拉拢瑞王,在一起聚会时,趁着瑞王醉酒,便把我送到了他的床上。

  为了不辜负主人的期望,我给瑞王用了药,和瑞王成就了一夜好事。

  可惜瑞王苏醒后恼羞成怒,给我重重的一记耳光,还骂我不知羞耻。

  其实我是知羞的,那时的我不过十六岁,可贤王是我主人,是我幼时流落街头赏我饭吃的人,是命人教我武艺让我成为有用之躯的人。

  所以只要是主人吩咐我做的事,无论多难,我都得做好。

  后来太子意外坠马摔死,老皇帝受不了打击也突然病倒。

  老皇帝驾崩那晚,宣旨让瑞王和我主人进宫,按兄弟排行来说,应该是我主人继承大统的,可不知怎的,瑞王却变成皇帝了。

  2

  那时我主人不服气,生气下就谋反了,可惜他夺权失败,只能带着我们这些对他有用的人仓皇而逃。

  三年来,我主人派了无数死士刺杀云修,可惜都以失败告终,现如今又派我来刺杀他,可惜又失败了。而且还被云修如此对待。

  在被云修的折磨中,我昏死了过去。

  我以为我完了,我以为我会如云修所说,死相非常难看,可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,发现我没死。

  我非但没死,还出了司刑房。如今的我正躺在一个软乎乎的大床上,而且房间也很奢华。

  只是我想坐起来,却发现自己浑身没有半点力气,甚至连丹田之气都不见了。

  我心里一惊,才知我被人废了武功。

  见我床边站着两个低眉顺眼的小宫女,我虚弱的问:“这……这是哪里?”

  谁知我问出的话她们像没听见似的,理都不理我,我只能又问了一句,哪里成想我话音刚落,就有道清冷的男人声音说:“这里是月华宫,你还有什么要问的?”

  听到声音我吓得一哆嗦,朝着门口看去,我才知道狗皇帝云修竟然也在这儿。

  见他冰冷刺骨的眼神望着我,我假装不在意的调侃道:“怎么?又拜倒在我这贱奴的石榴裙底下了,舍不得杀?要我做你的妃子吗?”

  “哼!你想得美到。”云修冷冷道。

  闻言我笑了笑,干脆半撑着身子,妩媚道:“既然不想让我做你的妃子,那让我来这月华宫作甚?”

  “只是不想让你死的那么痛快罢了。”

  我懒得跟他计较,低头一看身上衣服被人换过了,我就打算下床活动活动筋骨,谁知刚站起来就感觉腿上一软,结结实实的摔倒地上。

  云修见我这样,唇角划过一抹冷笑,扔下句活该,就转身走人了。

  见他走了,我不由得噗笑出声,果然如我主人所料。云修是舍不得杀我的,他竟然还真念及三年前那一夜情分。

  两个宫女见我摔倒,把我从地上扶起来,此时的我又渴又饿,我问她们有没有吃的,她们虽然不理我,不过好歹给我弄了些吃的来,虽然弄来的是水煮青菜。

  我怀疑云修派在我身边的这二位都是哑巴。因为不管我怎么和她们说话,她们都没开过口。

  脚上被老鼠咬的伤有点儿严重,我足足养了五日才能下床,谁知我这里刚能下床走路,寻思出来溜达溜达,就有几位不速之客到访了。

  她们都是云修后宫的嫔妃,听说月华宫住进个来历不明的我,都商量好来找我的茬了。

  首当其冲的是柔妃,她是丞相的女儿,平时喜欢穿绿色衣裳,这些我有了解过的。

  见我走路一瘸一拐的,柔妃就开始嘲笑我:“还以为住进来位美人儿,不想原来是的瘸子。”

  “就是,不过左右她是个瘸子,倒不如让她再瘸一点儿。”

  柔妃说完,接话的是宸妃,她是镇国大将军的女儿,仗着她父亲手里有军权,她从小就嚣张跋扈,想来身上也有些功夫在。

  她刚把话说完,就走过来狠狠的踹了我一脚。

  3

  我被宸妃踹倒在地,忍着疼没吭声,可宸妃却不依不饶,竟然招呼其他四位妃子一起对我拳打脚踢起来。

  我伤势未愈,又被废了武功,不然的话又怎会被几个后宫女人欺负。

  见她们还没完没了了,气得我大吼道:“皇后之位至今闲置,皇上对我好的很,他可是让我来当皇后的,你们如此对我,小心我报复回去。”

  几句话吼出来,果然是管用的,只见柔妃用手帕捂着嘴巴,嫌弃道:“算了,就别跟她计较了,一个瘸子,难不成她还能登天。”

  其他妃子一听这话,都停止了对我的殴打,每人送我一记白眼后,转身就走。

  我捂着被打的生疼的脸叹息,才看到云修竟然站在远处看热闹,而且脸上还挂着满意的笑。

  难怪他说不会让我死的那么痛快,废我武功,让他的老婆们争风吃醋的打我,这就是他目的?

  不过就凭他那几个老婆,还不至于能打死我,想了想我故意扭捏的冲他笑笑,恬不知耻的说道:“哎呀皇上,她们打我,你怎么能只看热闹呢?我可是你未来的皇后啊。”

  云修见我脸皮竟然厚到这种程度,面露意外神色,随即冷着脸道:“哼!你想得到美。”

  我听的噗笑,没想到三年未见,这家伙竟学会了一句口头禅,哼!你想的到美。

  见他转身要走,我干脆忍着疼爬过去抱住他的腿,哀怨道:“我都想你这么久了,难道你还要与我置气?”

  云修闻言,狠狠踹了我一脚,扔下句:“你也配。”

  说完狠话,他就走了。

  我气呼呼的坐在地上,抓耳挠腮。

  怎么办?如何才能得到他的信任?我又如何完成主人交给我的任务?

  两个哑巴宫女扶着我返回月华宫,我告诉她们我身上有伤,需要进补一下,希望她们能给我弄点有营养的吃食来,谁知依然和前两天一样,还是水煮青菜。

  这就是云修的报复手段吧,废我武功,让我吃不饱饭,还让他的老婆们打我。

  这挨千刀的,我不由得从心里把他骂了一百遍。

  第二天晚上我饥肠辘辘,便溜出来寻找吃的。

  见远远的有个宫女端着一些吃的朝着东边去了,我就悄悄地尾随,本想截下她手中吃食的,谁知她走得太快,我脚疼跟不上她,她很快进了文德殿。

  我见文德殿有侍卫把守,我知自己是进不去的,干脆我找来一块砖,在附近寻到一个端茶的宫女,把她砸晕后,把人藏到一个树底下,换上宫女的衣服,我有样学样的端着茶,朝文德殿走去。

  果然如我所料,侍卫们连看都不看我一眼,就让我进文德殿了。

  文德殿是云修办公的地方,我走进来时他正专注的批阅奏折,我不动声色的走到他身边,把茶水放到龙案上。他没抬头,只是淡淡的问了句:“小喆子呢?”

  此时我才想起云修身边是有太监侍奉左右的。想了下我故做小声道:“小喆子肚子不太舒服,所以让奴婢来给皇上送茶。”

  说完话我望着龙案上诱人的糕点抿了抿唇。

  见云修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手里的奏折上,我干脆悄悄的伸手拿了块糕点塞进嘴里。

  嗯,味道不错,十分香甜。

  4

  我真的是很小心翼翼吃了,可还是被云修察觉到了,他紧锁眉头看向我,在看清是我时,脸色突然一冷,咬牙切齿的说道:“燕红衣,你胆子还真不小。”

  我着急忙慌把糕点咽下去,谁知被噎到了,只能端起茶喝了口,才艰难的说道:“我……我实在是饿,没办法了才来找你的。”

  “饿也是活该,不知死活的人,就该如此。”云修愤愤的说。

  见他被我气成这个样子,我赶紧委屈巴巴道:“还不是怪你,老让我吃素,连点儿肉都不给吃,哪有你这么小气的皇帝。”

  “呵!就你这身份还想吃肉?还怪朕小气?”

  “可不是嘛!你就是小气。”我低声嘟囔着。

  闻言,云修突然冷笑道:“好啊,不如这样,你好好侍奉朕,等把朕哄开心了,朕就给你肉吃,如何?”

  一听有肉吃,我几乎没有考虑,就跪到地上给他捶腿。谁知云修见状,却冷冷的说:“贱奴就是贱奴,还知道跪下伺候朕。”

  对于云修喜怒无常的样子我满不在乎,因为我现在眼睛正巴巴的望着龙案上的镇国玉玺出神。

  我主人说若刺杀云修失败,就让我想方设法偷走玉玺,试想若一国之君没了玉玺,还算什么皇帝。

  只要我主人得到玉玺,他就能名正言顺的推倒云修,自己做皇帝了。

  我舔了舔唇,不动声色的给云修捶腿,然后再给云修捶背,后来还给他按摩肩膀,中间小喆子来过几次,每次云修都冲他摆手,示意让他在外面侯着。

  可叹云修奏折颇多,直到了三更天他才打了个哈气。

  他俊眸冲我一瞟,不冷不热道:“不是想吃肉吗?跟朕走吧。”

  我一听有肉吃,心里美滋滋的,毕竟我伺候了他几个时辰,这会真的是又累又饿呀。

  我依依不舍的看了眼放在龙案上的玉玺,随云修来到他的寝宫,见这里没肉,我问道:“皇上,肉在哪里?”

  云修白了我一眼,让我为他宽衣,可怜我心思太单纯了,他说的此肉非彼肉。

  等帮他脱了衣服,他竟然把我给……

  完事后,我苦哎哎的望着房顶,我肚子饿的咕噜咕噜直叫,他听见后冷冷的语气问我:“怎么,还没吃够?”

  我闻言头摇的像拨浪鼓,赶紧说:“贱奴饱了,皇上圣明。”

  “嗯,算你识相。”云修听了我的话,满意的勾了勾唇,然后缓缓的闭上了眼睛。

  临睡前,他还迷迷糊糊说了句:“燕红衣,你别想着杀朕,朕房间里有暗卫。”

  听到暗卫两个字,我吓的抓紧胸前衣服,天呢,房间里有暗卫?那我刚才和他做那事,岂不是被……

  我不敢往下想,现在我满脑子都是玉玺,玉玺就在文德殿,只要我想方设法多去文德殿走动走动,把玉玺顺走,就能完成任务了。

  可是玉玺不算小,想要神不知鬼不觉的顺走,也不太容易。

  我扭头看了眼睡在旁边的云修,心说我刺杀他,他会念及旧情不杀我,如果我偷走了镇国玉玺,他还会手下留情吗?

  5

  后面的一段时间还算安生,云修的几个老婆听说云修宠幸了我,就不来找我的茬了,她们肯定以为云修在意我,生怕会被云修怪罪。

  而我就每天死皮赖脸的来文德殿缠着云修,可他就像猜透我心思似的,把玉玺看的很紧,后来干脆让小喆子把玉玺收起来了。

  这搞得我有些郁闷,甚至恨云修恨的牙根疼,如果不是这王八蛋废了我的武功,我只需晚上偷偷进来,就能把玉玺盗走,现在倒好,我还得对云修卑躬屈膝,好声好气的伺候他。

  不过还好这家伙良心发现,不再只让我吃水煮青菜了,隔三差五会给我弄点儿荤腥,改善改善伙食。

  他这一举动,不禁让我怀疑,他留我一命,其实另有目的。

  某天下午,我正陪着云修在文德殿批奏折,小喆子突然脸色不太好看的走进来,说有话要单独向云修禀报。

  云修冷峻的眉眼冲我瞟了瞟,淡淡的语气对小喆子说:“当着她的面但说无妨,量她知道些事也掀不起什么风浪。”

  我故作可怜的冲云修撇了撇嘴,小喆子咳嗽了一声,才战战兢兢说道:“那个……柔妃娘娘……她……她怀有身孕了。”

  云修闻言,俊脸一下子阴沉下来。

  小喆子见状,继续战战兢兢说:“柔妃身体不适,让刘太医去给她诊脉,刘太医诊断出柔妃是喜脉。柔妃塞了很多金银给刘太医,试图让他隐瞒,可刘太医觉得瞒着不太妥当,所以就把这件事偷偷告诉了奴才。”

  小喆子说完话,云修的脸色已经难看到了极点。

  我心里纳闷,柔妃怀孕这不是喜事吗?云修初登大宝时为了拉拢群臣,他在众大臣的女儿中选了五位妃子,可偏偏这些妃子的肚子都不争气,没有一个能给云修生下一儿半女。

  民间传这事传的可邪乎了,甚至有人偷偷议论说皇上不举,当然举不举我是深有体会的,这家伙疯起来,可是能要人命的那种。

  云修把手里的奏折重重的扔到龙案上,对小喆子吩咐道:“让众嫔妃都去玉露宫,朕有话要对她们说。”

  小喆子不敢怠慢,赶紧应声出去。

  我偷偷看了眼阴沉着脸的云修,更觉得莫名其妙了。

  玉露宫是柔妃居住的宫殿,现如今柔妃怀孕,云修到底是惊喜过度了?还是惊喜过度了?

  他让众嫔妃都去玉露宫,是要斥责其他嫔妃肚子都不如柔妃争气吗?

  我正胡思乱想,云修突然起身朝着文德殿门口走去,见我愣在原地未动,他停下脚步转身看我。

  我见状赶紧跟在他身后,去了柔妃的玉露宫。

  我以为云修得知柔妃怀孕,是去慰问她的,谁知当柔妃看到云修到来时,她的脸色竟然有些惨白。

  玉露宫里,妃子奴才跪了一地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